黃珊珊造勢晚會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柯文哲
黃珊珊造勢晚會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柯文哲

選前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天舉辦「偉大市民 挺珊珊」大造勢,邀來藝人郭子乾擔任主持人,400多萬訂閱的YouTuber「葉式特工」、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藝人于美人等大咖通通到場力挺,最後黃珊珊的兒子還拍影片「現身」,雖然沒有露臉,但他拚樂高花送給媽媽,還親筆寫下一封信,感動全場。

于美人、黃國昌、郭子乾現身挺黃珊珊 兒子組樂高花送愛

黃珊珊今晚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晚會,不只台下坐滿市民,更有一連串名人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黃國昌,還有台灣最高訂閱數YouTuber「葉式特工」、藝人曾心梅獻唱、于美人感性發言,全場晚會更由郭子乾主持,現場氣氛熱烈。

而黃珊珊一進場時,看到大批支持民眾,一度紅了眼眶,最後面她的兒子也特地拍一段影片送給媽媽,兒子雖然沒有露臉,但拍下他仔細的拚組樂高花,準備要送給媽媽,他還親手寫下一封信:「嗨Mom,我很矛盾,我希望妳贏,又希望妳好好休息,我知道選市長是妳想做的事,妳有妳的信念,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不用擔心我,想做的事情就好好去做吧!」感人字句,讓黃珊珊再次別過頭,忍不住落淚。

黃珊珊看到兒子感動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柯文哲

黃珊珊也說:「我的兒子今年20歲,和台下的你們一樣,我也要為了他的未來而戰。」另外,于美人在致詞時也發生小插曲,她表示自己是中山區選民,呼籲大家「市議員要搶救(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讓在後方、同選區的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瞬間尷尬,鏡頭拍下她不斷跟旁人說「那我怎麼辦」的畫面,尷尬苦笑。

黃珊珊看兒子寫給自己的親筆信。圖/翻攝自YouTube@柯文哲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