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輔選柯志恩。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輔選柯志恩。圖/台視新聞

選前拚聲勢!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0)日下午首度和前市長韓國瑜合體,在橋頭舉辦造勢大會,現場還有一面巨型國旗伴隨經典歌曲「夜襲」進場,而韓國瑜也再度語出驚人,這回推出「買一送三」,說投給柯志恩就送對手陳其邁當行政院長。

高雄再捲「韓流風潮」 巨型國旗重現造勢現場

決戰黃金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首度和前市長韓國瑜合體造勢,鄉親熱情簇擁,現場也飄起大片國旗海,而經典歌曲「夜襲」再度重出江湖,宛如看見2018年韓國瑜競選場景。

高雄再捲「韓流風潮」,巨型國旗重現造勢現場。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要高雄鄉親給予柯志恩愛護,讓她坐上高雄市長,接著他說,「陳其邁不接行政院長,行政院長也可能被桃園鄭文燦接了,陳其邁接行政院長,買一送一好不好。」

買一送二不夠!韓喊「買一送三」送陳其邁入閣

繼上次的買一送二,韓國瑜這回再推投柯志恩買一送三,送的是陳其邁當行政院長,更帶動鄉親高喊口號。至於柯志恩則說,「今天身為執政黨的候選人,如果我們有對不起所有的高雄鄉親,我願意承擔起所有的角色。」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台視新聞

盼翻轉綠地!藍營大咖南下合體 相挺柯志恩

其他藍營大咖還有朱立倫、張善政和李四川,也到場合體替柯志恩拉抬聲勢,說她是勇敢的小蝦米,透過團結合體對抗大鯨魚。選前拚最後衝刺,這回那個男人現身,就盼再掀一波韓流風潮,帶動藍營高雄氣勢。

高雄/陳怡瑄、蕭志遠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