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衛福部長薛瑞元近日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抱不平,稱陳時中擋住疫苗掮客幾億元的財路,不向他們買疫苗,那些人懷恨在心,操作仇恨值,而民進黨側翼現也跟著起鬨,幫陳時中護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0)日對此表示,薛瑞元為護航陳時中炮製謊言,民進黨還全部贊同,凸顯了民進黨的墮落。

對於薛瑞元稱陳時中仇恨値這麼高,是因為擋了普篩和疫苗的財路,蔣萬安今日下午赴建國花市掃街拜票,受訪時對此表示,薛瑞元為了護航陳時中,在這次選戰當中編了一個最大的謊言,去年五月疫情爆發之後,全台灣非常缺疫苗,台灣的接種率相較鄰國非常低,這都是陳時中造成的,2020下半年各國都在搶BNT和莫德納,而陳時中在搶高端。

蔣萬安說,這些就算了,但民間團體要捐疫苗給政府,陳時中還百般阻擾,護航高端到底,「現在薛瑞元為了護航陳時中,如法炮製,炮製謊言,民進黨上下甚至全部一致贊同,凸顯了民進黨的墮落」。

「萬華不是破口」蔣萬安:這是除陳時中外全民的共識

蔣萬安近期與太太石舫亘分頭掃街拜票,石舫亘今早到國軍英雄館,為中正萬華選區的國民黨議員站台,喊出「萬華不是破口」,媒體問石舫亘喊出這句話有講好嗎?蔣萬安表示,萬華不是破口,是除了陳時中以外全民的共識。

蔣萬安指出,大家都知道,萬華是這次守住疫情的堡壘最前線,「我們感謝萬華,絕對不能汙名化萬華」。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