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今合體議員候選人掃街。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今合體議員候選人掃街。圖/台視新聞

新北兩歲童恩恩染疫病逝,至今已經滿七個月了,恩恩爸在臉書PO出影片,一字一句訴說對兒子的思念,回想當時情況,更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恩恩爸認為,新北市府極力想掩蓋真相,對此,參選新北市長的林佳龍也隔空聲援,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沒有多做回應。

恩恩病逝7個月! 恩恩爸PO影片控「等無真相」

站上宣傳車,侯友宜今(19)天特別到新店輔選,雖然他已經向市府告假,但新北兩歲童恩恩染疫病逝,至今已經滿7個月,身為家屬的恩恩爸,在臉書PO出影片,再向侯市府喊話。

恩恩爸在影片中,想念恩恩、對恩恩喊話:「爸比跟媽咪在你的身邊,以後恩恩請你放心,好好去飛翔、當小天使,我們全家被這個政府冷漠的暴力對待,他們想要極力的掩蓋這件事情。」

而侯友宜受訪時聽到「恩恩爸」三個字,隨即結束訪問,沒有多做回應,不過他的選戰對手林佳龍對這件事很關心。

恩恩爸發文惹鼻酸! 林佳龍承諾:當選馬上查

林佳龍表示,恩恩去世已經七個月了,一個喪子的父親還要接受這樣的折磨,很多人看了都流淚,「給一個真相這麼難嗎」,他也說「侯友宜不做、我承諾來做」。

林佳龍承諾,如果由他入主新北市府,一定替恩恩一家查明真相,他也邀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同站台輔選,在選前倒數一週的關鍵時刻,恩恩家人的痛和淚,再度成為新北選戰的關注焦點。

新北/林宸頡、楊岳達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