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2023年確定聯名迪士尼。圖/台視新聞
澎湖花火節2023年確定聯名迪士尼。圖/台視新聞

澎湖花火節將攜手迪士尼,點亮澎湖的夜空。2023年適逢迪士尼創建一百年,百年慶典加上盛大煙火秀,讓許多迪士尼粉絲都相當期待,就連旅遊業者和當地店家也摩拳擦掌,做好迎接觀光人潮的準備。

澎湖花火節明年4/20登場 聯名迪士尼粉絲暴動

澎湖花火節明年將邁入第21個年頭,澎湖縣政府期待,能將澎湖最知名的活動繼續發揚光大,澎湖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確定將迪士尼公司合作,但細節還有待公布。同時澎湖縣政府也公布明年花火節檔期,舉辦日起為4月20日至6月29日,勢必將引起一波人潮。

澎湖花火節是澎湖盛大的活動。圖/資料畫面。

適逢迪士尼百年慶典 攜手澎湖花火節更添魅力

明年澎湖花火節暫定於4月20日至6月29日每週一、四在澎湖觀音亭園區舉辦,因適逢迪士尼100週年,決定以百年慶典「奇幻百年、精彩永恆」為主題。明年的花火節,聯名迪士尼之外,還有璀璨煙火和無人機燈光秀,想親眼目睹的國人,可以預先規劃明年的假期了。

澎湖花火節主題為百年慶典「奇幻百年、精彩永恆」。圖/台視新聞

聯名消息一出,民眾表示,「很期待!自己本身就是迪士尼的粉絲,所以明年迪士尼會來澎湖,我就覺得一定要參加。」當地店家也說,「每年花火節是我們澎湖最大的旺季,可以跟迪士尼合作的話,相信會給我們店家帶來更大的商機。」 

從遊客到當地店家,全都摩拳擦掌,畢竟疫情曾重創觀光產業,期盼隨著2023年花火節主題的宣布, 能讓當地商機和璀璨煙火一般,百花齊放。

澎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