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圖/台視新聞
彰化縣長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圖/台視新聞

彰化縣長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6)日上午登場,角逐連任的彰化縣長王惠美,以及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都提早來到現場,但兩人相敬如賓,只有鞠躬互道「你好」。另外,在選舉公報上自稱「最醜男人」的無黨籍候選人蕭仁正,打扮成鍾馗現身,手持寶劍和比喻成葫蘆的漏斗,強調要來「斬妖除魔」,吸引眾人目光。

 「最醜男人」蕭仁正扮鍾馗:斬妖除魔

彰化縣長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日登場,撇除藍、綠候選人,第三位候選人無黨籍的蕭仁正宣布參選後,首次在鏡頭前露面。

蕭仁正手持寶劍、漏斗,把自己打扮成「鍾馗」,強調要來「斬妖除魔」,也成為這回藍綠攻防下的另類焦點。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蕭仁正。圖/台視新聞

有備而來!王惠美秀15張手板 暢談4年來政績

而現任縣長王惠美這回準備15張手板,彷彿重現疫情記者會的「阿美縣長」,暢談自己4年來政績,也不忘抨擊對手,始終遵從黨意、偏離民心,「我要請問,她(黃秀芳)有為我們彰化大的建設,有做出什麼貢獻嗎?」

彰化縣長王惠美。圖/台視新聞

前瞻預算在縣府卡住!黃秀芳:彰化沒進步

「如果妳有心要來建設捷運,妳應該(4年前)一上任後,就來設捷運局。」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也反擊,中央明明透過前瞻基礎建設,分配好幾億的預算,卻在縣府卡住,讓鄉親覺得彰化沒進步。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圖/台視新聞

王惠美則反批,自己過去爭取不到的,碰到選舉期間,卻變成對手陣營開出的支票。

政見會上你來我往!王惠美、黃秀芳激烈交鋒

雙方你來我往,儘管只是政見發表會,也出現激烈交鋒。而蕭仁正則在兩個女人的戰火中,透過充滿素人特質的方式,闡述自我理想、博取版面。

彰化/戴榮懋、林書弘、王英章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