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長候選人公辦政見辯論會今天(16)天登場,不過登記參選的三位候選人,只有民進黨提名候選人谷辣斯‧尤達卡以及無黨籍的黃師鵬到場,現任縣長徐榛蔚缺席,對此兩名候選人都表示,「感到遺憾,但不意外」,而谷辣斯也火力全開,狠酸徐榛蔚覺得自己「躺著都會贏」。

政見發表會徐榛蔚缺席 谷辣斯:連政見都懶得向人民簡報

花蓮縣長政見發表會16日登場,不過現場只有谷辣斯以及黃師鵬,獨缺現任縣長徐榛蔚,谷辣斯認為,連自己的政見都懶得透過依法設立的平台,來這裡至少向人民簡報,因為徐縣長、傅前縣長,恐怕想著自己躺著都會贏。

谷辣斯砲火猛攻,狠酸徐榛蔚認為自己「躺著選就會贏」,而黃師鵬則對於徐榛蔚不參加政見發表會笑稱,其實不意外。

政見發表會徐榛蔚缺席 黃師鵬、谷辣斯不意外

黃師鵬表示,結局應該就是朝著大家想的方向在走,所以徐榛蔚缺席也不覺得意外;而谷辣斯也說,今天非常遺憾、但是不意外,徐榛蔚似乎決定要回到花蓮國,繼續想要統治花蓮。

選戰倒數計時,連續十三年的傅家執政,缺席政見會是否有影響?投票日見真章。

花蓮/陳勁曄、潘玟諭、練芳妤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