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楨的妻子楊士儀,被質疑是來鬧場的。圖/台視新聞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楨的妻子楊士儀,被質疑是來鬧場的。圖/台視新聞

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卸任前的感恩餐會,怎料在台上致詞到一半,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楊士儀不請自來,捧著花束頻頻向台下鄉親致意。工作人員上前溝通時,楊士儀還不慎碰倒舞台旁花盆,被質疑是跑來鬧場,最後直接被請出會場。

不捨妻被請出會場 徐定禎:用公帑為個人造勢

15日晚間,徐耀昌來到頭份市,舉辦巡迴感恩之旅,而徐定禎的太太楊士儀,捧著花束不斷在會場穿梭,和鄉親揮手致意。之後楊士儀還不慎將花盆撞倒,中斷台上致詞,引起現場支持者不滿,場面十分混亂。

楊士儀與工作人員溝通的過程中,不慎將花盆撞倒。圖/台視新聞

徐定禎表示,「看了影片我覺得滿不捨的,有必要這樣子嗎?甚至我都懷疑,這到底是假感恩、真賄選,我嚴厲的譴責,這樣對待一個手無寸鐵的弱女子」,甚至更進一步質疑,徐耀昌根本是用公帑為特定人士造勢。

楊士儀不斷穿梭會場,與鄉親揮手致意。圖/台視新聞

籲「選舉回歸正軌」 徐耀昌:鄉親心中自有評斷

對於綠營候選人的批評,徐耀昌回應,「鄉親心中都有一把尺,誰是誰非,大家都會有公平的」,同時也強調,感恩餐會歡迎所有鄉親出席,但不能影響活動進行。期盼選舉來到最後關頭,應該要回歸選舉本質,避免再衍生不必要的口水戰。

苗栗/張興傑、林書弘、王英章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