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開始請假參選,這次他突破傳統,邀請知名藝人白雲拍影片宣傳政見,有趣的是,白雲扮起張麗善還真的相似度達百分之80,害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張麗善還是雲林第一美」,而對手劉建國也發佈競選歌曲,走熱鬧溫馨路線。

搞笑!「復刻板」張麗善演短劇 白雲變裝幫宣傳政見

白雲化身「阿仙」當起張麗善的閨蜜,但根本就是張麗善的復刻板,要來幫她宣傳政績!近來張麗善邀請白雲拍影片宣傳政見,只見白雲在長青食堂用餐,導演要他一直灌牛奶,還要宣傳班班有冷氣,最後還要演豬八戒,說雲林的豬不吃廚餘,4集趣味短劇意外爆紅,還跟張麗善同框比美。

白雲「阿仙」跟張麗善兩個放一起看,招牌短髮吹一個內彎包住臉,白T恤跟招牌標記日頭花,相似度有80%,網友說:「這是白雲扮縣長最美的一次,怎麼那麼像!」

張麗善、白雲相似度80%。圖/台視新聞

張麗善也喊話,大家覺得像嗎?到底是白雲比較美,還是她比較美,不過她強調,最重要就是要把雲林縣的政策推廣給大家。

劉建國發布競選歌曲 潘孟安陪同掃街拉票

張麗善15日起請假參選,這次選舉突破傳統,請來白雲拍影片,至於對手劉建國則發佈了青年拚未來競選歌曲!

走熱鬧溫馨路線,提出「青年7顆心、拚未來」青年政策,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來陪同車隊掃街,選舉倒數,候選人各自出招,綠營有大咖來助陣,也有不少網友說白雲這招出得妙!

雲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