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政見發表會於今(15)日登場,率先發言的民進黨鄭運鵬,開頭就先強調,要延續市長鄭文燦腳步,續打「台積電設廠牌」,沒想到先是被無黨籍候選人鄭寶清批評,「根本是在騙選票」,同時也遭民眾黨賴香伶大酸,別當鄭文燦2.0。

鄭運鵬「超時」被打斷 打「台積電設廠牌」挨轟

序號一號發言的鄭運鵬,疑似沒注意到計時器,突然被打斷,讓現場一陣尷尬,幸好主持人左看右看,迅速排除狀況。

之後,鄭運鵬續打「台積電設廠牌」 卻被齊聲砲轟,鄭寶清怒斥,「地點在哪都不知道,到今天為止我們沒有聽到,台積電要到桃園設廠的承諾,通通沒有就隨便畫大餅」。

鄭運鵬續打「台積電設廠牌」 卻被齊聲砲轟。圖/台視新聞
鄭寶清回嗆鄭運鵬,不要隨便畫大餅。圖/台視新聞

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表示,「秉持專業才能確保台積電,未來選擇桃園不會生變。」但賴香伶則是大酸,「鄭運鵬到底是要選市長,還是幫鄭文燦延續他的第三任。」

桃園公共工程近期頻出包 藍白狂批綠營執政

另外,桃園公共工程也成為候選人交鋒議題,賴香伶表示綠營接續執政,問題並不會解決,藉由先前桃園公共工程頻出包,便能可想而知。針對桃園公共事務,張善政則強調「清廉發包」,卻引來鄭運鵬和鄭寶清齊聲砲轟。

賴香伶火藥味十足,表示綠營執政桃園公共事務頻出包的問題不會解決。圖/台視新聞

鄭運鵬大酸張善政,「他剛才說要做乾淨發包,可是我現在看起來,站在他身邊的團隊們裡面有賄選的」;就連鄭寶清也痛批,你在的時候有為國民黨的黑心政治,努力過任何一件事情嗎?

疫情後老年人照護議題 「雙鄭」一同酸張善政

就算時間已輪到提問環節,應該要回答疫情後如何照護老年人,但鄭運鵬、鄭寶清仍狂酸張善政,所幸主持人趕快拉回議題主軸。桃園四位候選人首度正面對決,果然充滿火花。

鄭善政提「清廉政府、乾淨發包」遭「雙鄭」狂轟。圖/台視新聞

桃園/楊沛緰、林昭賢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