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釋出首支催票影片,由聶永真打頭陣。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Tsai Ing-wen
蔡英文釋出首支催票影片,由聶永真打頭陣。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Tsai Ing-wen

年底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即將投票,總統蔡英文特別在今(14)日上午11點26分,在社群平台釋出首支催票影片,以「為台灣挺身而出」為題,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打頭陣,強調自由的重要,呼籲民眾出門投票。

知名設計師打頭陣 聶永真:因為自由所以投票

蔡英文特別在上午11點26分,在社群平台公布第一支催票影片,以「為台灣挺身而出」為題,邀請各界的影響力人士拍攝影片,先由台灣知名設計師聶永真來打頭陣,向大家喊話「11月26日為台灣挺身而出,回家投票」,他也提到「自由說話、自由的抗議、自由的發表意見、自由的選擇,因為自由,所以我們投票,決定誰可以代表我們說話」。

以「自由」作為影片主軸,聶永真也說,「投票,讓國際知道我們很在乎,對現在負責,就是對未來負責」。

自由很可貴!台語歌王歌后、曹興誠發聲表態

不只聶永真呼籲投票,隨著投票日越來越接近,也越來越多各界名人表態,像是台語金曲歌王王俊傑替民進黨製作今年的競選歌曲,台語歌后詹雅雯還有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等,也不吝現身,力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其他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宣傳自由可貴,也希望民眾可以夠珍惜手中的選票。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