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最美女民代」的陳怡樺因為被以不雅字眼辱罵而哽咽。圖/台視新聞
被譽為「最美女民代」的陳怡樺因為被以不雅字眼辱罵而哽咽。圖/台視新聞

被譽為最美女民代的陳怡樺,近期兼任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新聞發言人,在臉書貼上輔選照片,但沒想到竟然有網友在下方留言,用不堪入目的字眼辱罵,陳怡樺表示根本不認識對方,不甘心無端遭公開羞辱,決定挺身而出捍衛女性權益,並報警要揪出幕後黑手。

疑似遭網軍辱罵 最美女民代哽咽:從沒得罪人

苗栗縣婦女會和婦工會的女性會員,一大早就來到鍾東錦的競選總部,要幫發言人陳怡樺加油打氣,因為她的臉書遭不明人士以低俗的字眼辱罵。陳怡樺表示,「看到那一幕的時候,我是真的真的非常難過」。

陳怡樺語帶哽咽地說,當天原本是前往通霄跑輔選行程,才剛剛把內容轉貼到臉書,就遭到一名陌生網友辱罵,自認從來沒有得罪過人,還提醒對方不要造口業。沒想到,對方竟然用更加汙穢的文字污辱她,連縣長徐耀昌夫人蔡麗卿都看不下去,讓她直言「這些文字實在不堪入耳,而且不堪入目,實在是令人看了就會非常非常感覺到這個社會骯髒至極」。

疑遭對手攻擊 苗栗縣長夫人感嘆:敗壞的選風

蔡麗卿表示,陪著苗栗縣長徐耀昌打過8次選戰,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敗壞的選風,因此和婦女團體一起站出來,要陪著陳怡樺勇敢走下去,也希望警方盡快揪出幕後黑手,還給女性應有的權益。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