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意圖襲警,遭開兩槍。圖/台視新聞
男子意圖襲警,遭開兩槍。圖/台視新聞

行政院旁傳槍響!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地下道今(14)日凌晨4點多,有3輛車疑似競速,造成嚴重車禍,一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趕抵現場,其中一名男子還意圖襲警,員警朝男子腿部開槍阻攔。

3車疑似競速!行經地下道1車自撞 後車閃避翻覆

一名穿著白衣的駕駛一下車就朝著員警步步逼近,先是用手推人,接著還做出意圖奪槍的動作,警方對空鳴槍示警,對方依然不理、態度囂張,逼得員警開槍嚇阻。

這起事故發生在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地下道,14日凌晨4點,有3輛車疑似競速,造成嚴重車禍,其中一輛轎車整台車翻覆,中正第一分局員警恰巧在附近處理案件,聽到巨大撞擊聲火速趕到現場。

3車疑競速車禍釀1死 男意圖襲警遭開2槍

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陳國座表示,一台車見警方到場隨即加速逃逸,另現場留有兩台肇事車輛,其中一台車駕駛已OHCA,另一台涉案車輛2名乘客下車後,突然衝向員警意圖施暴,身上有濃厚酒味,同仁對空鳴槍示警無效後,朝對方左大腿開2槍後壓制,並立即送醫救護。

翻車的駕駛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現場聚集多名黑衣人渾身酒氣、情緒激動,一度發生追打記者、叫罵的情形,目前警方將8名相關人士帶回警局調查,釐清案情。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