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12日開唱,卻在開場時不慎摔落舞台。圖/寬宏藝術提供(資料畫面)
羅志祥12日開唱,卻在開場時不慎摔落舞台。圖/寬宏藝術提供(資料畫面)

歌手羅志祥12日在高雄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慎在開場時,因升降舞台設計問題而跌落舞台。今(14)日他在臉書上發布事發當下的影片,直言「真的好險有撐住」,並透露自己現在沒事了,要大家放心。

羅志祥說「再看一次影片,真的覺得好險我手有撐住,工作人員也很快地把升降升上來,不然真的就『完了~完了~完了~巴BQ了』」他也要大家放心,自己的腳已經沒事了,正慢慢消腫中。粉絲也留言表示心疼,紛紛祝羅志祥早日康復,並希望他好好休養。

12日的演唱會中,羅志祥才登台12秒就意外跌倒,脛骨連續2次撞到升降台邊角處,還一度站不起來,最後他雙手撐地,強忍疼痛重新站起,沒讓表演中斷,不過站起來後,他右腳姿勢不太自然,舞蹈動作也不敢太大,敬業的精神讓粉絲看了心疼又佩服。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