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魂!有駕駛行經國道3號台中龍井路段時,發現前方小貨車突然掉出一個大型圓柱物體,不但高速滾動,甚至波及另一輛轎車,讓他直呼,這簡直是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真實上演,相當驚險。

圓柱體掉落波及轎車 另車駕駛忙閃嚇出冷汗

車輛高速行駛在國道上,下一秒,突然一個大型圓柱物體從前方貨車車斗掉落,後方駕駛見狀嚇到馬上向左切閃避,「那時候想說是什麼東西,看到它快滾到我的車這邊來的時候,我想說它可能會撞到我的車子,然後我稍微閃了一下。」

大型塑膠捲掉落車道。圖/台視新聞

駕駛心有餘悸,國道上竟有龐然大物迎面而來,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而且還橫跨多個車道,先在內線波及一輛轎車,再向外側滾。

吳先生表示,這個月5日開車行經國三北上台中龍井路段時,前方貨車的大型塑膠捲突然掉落,雖然他幸運閃過一劫,但有其他轎車的車頭被撞出凹痕,車燈也掉落。他說,「如果我沒有閃到的話,那就是我遭殃,還好我閃過去了,過程感覺上就是非常得嚇一身冷汗。」

幸未釀人員傷亡!貨車駕駛可罰最高1萬8

國道第七大隊督察組巡官蔡興邦指出,「一輛小貨車載運大型塑膠捲,因未綑紮牢固,導致該貨物掉落於車道當中。」沒將貨物固定好,掉落國道路面,嚴重影響行車安全,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貨車駕駛恐怕也得吃上最高1萬8元的罰鍰。

南投/曾如成、蔡昀彤、周郁庭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