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和太太一同上節目專訪,暢聊兩人愛情故事。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和太太一同上節目專訪,暢聊兩人愛情故事。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拚選戰,也打出夫人牌!今(13)晚和太太一同上節目專訪,大聊愛情故事,太太透露交往過程中,一度因為家裡經濟,想要分手,還好學長、也就是立委江啟臣,鼓勵她人生本來有很多關卡要過,讓蔣萬安笑說,江啟臣扮演了重要角色。而不僅分享愛情故事,兩人還在罕見合唱情歌,大秀恩愛。

感謝妻子堅定支持! 蔣萬安唱情歌告白秀恩愛

蔣萬安上節目專訪,合體懷胎六個月的太太,感謝妻子溫柔堅定支持,罕見開金口用情歌深情告白,儘管小小走音,但心意最重要,畢竟一路走來,蔣萬安有太太的支持,做每個決定無後顧之憂,但兩人交往過程,一度因為太太家裡的經濟因素,差點面臨分手危機,所幸當時的學長,也就是立委江啟臣鼓勵她「都會有些人生關卡要過」。

蔣萬安也分享自己的心境表示,並不知道當時太太有跟江啟臣聊到他們感情的變化,原來他扮演重要角色。

放閃不忘批市政 蔣萬安:北市年輕人嚴重流失

放閃之際,蔣萬安批評市政力道不減,直言很多市政包括公共建設,並沒有跟大家預期一樣,大步往前邁進,而是很多時候停滯不前。

黃珊珊夜市拜票 年輕人熱情力挺、歌手陪掃街

但這話聽在對手黃珊珊耳裡,恐怕不以為然,晚間黃珊珊到臨江夜市拜票,年輕人超熱情,向她信心喊話,對手不斷洗這些話題,代表他們有危機意識,擔心因為你們做得好會繼續做下去。不僅如此,黃珊珊掃街還有歌手黃大煒一路陪同,藍白對手打出夫人牌、歌手牌,選戰倒數要催出最多選票。

黃珊珊晚間掃街,歌手黃大煒一路陪同。圖/翻攝自Facebook@黃珊珊

台北/許芷瑄、周宗霖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