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酸看不到黃珊珊的即戰力。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反擊,請陳時中好好做功課,更大酸他連水門要不要關都不知道,「他說他的即戰力在哪裡?到現在還看不到任何證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昨日在公辦政見發表會上強調自己是「即戰力」,當選可以無縫接軌,遭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批,「黃副市長一直說她的一個即戰力,如果她真的有即戰力,那3年前,進入市府的時候,有一個智商157的市長跟她連在一起,那為什麼這3年我們看不到這樣的一個即戰力?」

黃珊珊今日回應,台北市做了這麼多的事,對於這城市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不需要去抹滅,他們不太了解北市的進步,就請好好做功課再來。

黃珊珊說,即戰力就是要面對台北市正在進行的所有事情,大酸陳時中,「連水門關不關都不知道整個操作程序,他說他的即戰力在哪裡?到現在還看不到任何證明。」她強調,北市是一個很大的城市,這件事情不是上來的人一、兩個月就能上手,無縫接軌非常重要,期待他們拿出一個具體方式,不是只有口水。

對於陳時中在凱道造勢稱自己的字典裡沒有仇恨,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黃珊珊則嗆,「他的字典裡有什麼我不知道,但是2300萬人都不太了解他字典裡面有什麼。」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