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2)日下午同台輔選,兩人難得再同框,只有打招呼,沒有其他互動,而韓國瑜還在台上大開玩笑,說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是「新北吳彥祖」,那自己是「總統候選人裡的吳彥祖」,在侯友宜、韓國瑜兩人離場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來站台,還吃味地說,已經有這麼多人來助選,原本還不想來。

帥不帥要別人說! 韓國瑜笑稱「我是吳彥祖」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爭取連任,今日下午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內要角大集合,台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站在葉元之兩邊,不過凍蒜喊到一半,葉元之發現沒跟韓國瑜牽到手,趕緊牽韓國瑜的手。

葉元之發現沒牽到韓國瑜的手。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韓國瑜在這次選舉第二次同框,兩人沒什麼互動,而韓國瑜幫議員站台催票,不改愛開玩笑的性格,韓國瑜提到,先前總統大選葉元之擔任他的發言人,外表好,葉元之接話說自己是「新北吳彥祖」,韓國瑜回說「元之你知不知道,你講自己帥,要別人講,你不能自己講」,葉元之搶過麥克風強調「是別人講的!」韓國瑜說「你這樣講大家就不服氣了」,接著幽默地說,葉元之是新北市議員中的吳彥祖,「那我是總統候選人裡面的吳彥祖」。

再同台韓國瑜!鋒頭被搶?侯友宜喊分工、團結

韓國瑜提到關鍵「總統」兩個字,民眾眼睛為之一亮,不過這時候侯友宜已經致詞完,以趕場為由先行離開,但新北市的小雞造勢,外界卻特別關心韓國瑜,侯友宜被問到會覺得自己鋒頭被搶走嗎?他老話一句「我們每個人都是分工,團結在一起,好好做事,讓這塊土地會更好」。

侯友宜、韓國瑜同框輔選。圖/台視新聞

韓國瑜被民眾包圍要簽名 朱立倫一旁乾等

另外,和大家都錯開才到場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在下車時剛好被要離場的韓國瑜堵住,只好等韓國瑜幫粉絲簽完名再進場,兩人也沒有多餘互動,只簡單招呼。

但朱立倫上台致詞時說「今天真的不想來,你知道嗎,因為葉元之客人這麼多,對不對?但是沒來又不行,沒來被說這個朱家軍,怎麼變成不是朱家軍」。朱立倫是真的介意,還只是做效果,讓造勢場合多了不一樣的花絮。

韓國瑜、朱立倫僅打招呼,沒有多餘互動。圖/台視新聞

新北/傅詩涵、黃澄柏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