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12位候選人堪稱史上最多,雖然沒有辯論環節,但藍綠白依舊隔空交鋒,無黨籍黃珊珊呼籲用選票終結藍綠對立,國民黨蔣萬安則繼續猛攻防疫問題,民進黨陳時中先批蔣萬安惡意把台灣防疫打爛,再酸黃珊珊有個智商157的市長,卻看不到即戰力。至於其他候選人,有的直接打起「葉問拳」、大跳「淋巴操」,一旁的手語老師也跟著跳,意外成為焦點。

黃珊珊主打即戰力 陳時中酸「3年什麼都沒做」

台北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上,黃珊珊搶攻青年選票,也主打自己有最強即戰力,當選能立刻上手,她比喻,如果在公司上班,會接受空降一個甚麼都不懂的總經理來帶領嗎?黃珊珊也強調「黃珊珊的當選,就是終結藍綠對立最好的方法」。

不過陳時中很有意見,指出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還酸黃珊珊有一個智商157的市長跟她連在一起,「那為什麼這3年,我們看不到這樣的一個即戰力」。

陳時中轟惡意打爛防疫成績 蔣萬安回擊「自我感覺良好」

明明是政見發表會,沒有安排辯論,陳時中隔空質問黃珊珊,也再為防疫問題和蔣萬安槓上,他表示,自己的心也是蠻痛的,當然他沒有辦法把每一個人都照顧好,但是都盡力了,他批評,兩位對手不斷地在攻擊,尤其是蔣萬安不斷攻擊防疫成績,幾乎是要往死裡打,「我覺得真的是沒有必要」。

蔣萬安則強調,絕對不能把台北市交給那位在疫情中讓人民遭遇困難與傷害,卻始終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來治理。

拚曝光!謝立康教淋巴操 手語老師看傻...跟著跳

這回台北市長候選人多達12位,政見發表會分成6組輪番上陣,其他候選人也拚曝光,11號謝立康談到參選動機,是因為看了《捍衛戰士》被感動,而他不只在場打起葉問拳,甚至還大跳淋巴操,一連帶來好幾個動作,手語老師也很敬業一起跳,畫面超逗趣。

謝立康跳起淋巴操。圖/圖/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唐新民自稱蔣經國指定繼承人 預言大屯火山將噴發

成功創造話題的還有無黨籍唐新民,向蔣萬安下戰帖,稱自己是「蔣經國子弟的繼承人」,還宣稱揭密天機,2023年大屯火山可能隨時爆發,毀天滅地。台北市政見發表會上,候選人為了搏版面、搶票,各出奇招。

唐新民預言大屯火山將噴發。圖/台北市選舉委員會

台北/黃品寧、高子堯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