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合體高虹安。圖/翻攝自FB@李正皓
郭台銘合體高虹安。圖/翻攝自FB@李正皓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今(12)天下午公布最新政見影片,同框前老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挺「0-6歲國家養」政策,也打破外界傳聞郭台銘「切割」高虹安的謠言,但卻遭到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指出,影片中的郭台銘不是2022年的郭台銘,是2019年他參加國民黨初選時的政策片,直指「影片合成」,引發網友議論。

高虹安影片同框郭台銘打破切割傳言 李正皓質疑「合成」

高虹安競選團隊今天PO出政見影片,同框郭台銘宣傳「0-6歲國家養」政見,只見高虹安表示,「你傳宗、我接待」、「你凍卵、我補助」,郭台銘也張開雙臂喊話「放心生孩子吧」,高虹安接著說「郭董,您的願望,我來實現」,兩人同框打破外界傳言。

然而李正皓卻發文質疑,這段影片中郭台銘「不是2022年的郭台銘」,而是2019年7月8日的郭台銘,直指高虹安新影片「合成」,把當初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的政策宣導片拿來合成,不過有網友認為「應該郭台銘有同意」,但李正皓表示,「同意的話,為何不花個30分鐘合體拍攝影片呢」,讓他認為怪怪的,此外也有網友點出,不論拿舊片重剪,但把女性生育以「傳宗接代」當哽,「真是令人反感」。


黃光芹喊話郭台銘「不能把高虹安棄置戰場上」

先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喊話,「郭台銘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直指郭台銘2020總統大選玩一半,突打退堂鼓,高虹安則因緣際會從政,如今高深陷選戰泥淖、滿身傷痕,郭都冷眼旁觀,不動聲色,「於情於義來說,都說不過去」。


外界也質疑,郭台銘遲遲未和高虹安合體、同台力挺,是否要切割,不過高虹安表示,郭董一直以來,在選舉過程中都給她很多鼓勵和打氣,競選官網上,郭董也是名人推薦第一人,只是此次高虹安PO出和郭台銘的競選政見影片,試圖打破切割,卻引發影片合成爭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