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明晚將在凱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替雙北候選人站台。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民進黨明晚將在凱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替雙北候選人站台。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選戰倒數兩週,民進黨明(12)晚將在凱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進行選前關鍵衝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總統也會發表重要談話,而陳時中卯足全力於20日規畫大遊行,從競總出發走到市府,選前一週展開車隊掃街,深入大街小巷,爭取更多市民認同。

綠大咖輔選拉抬聲勢!蔡總統喊話籲「挺身而出」

選戰進入關鍵時刻,為了衝刺雙北選情,民進黨週六晚間將舉辦「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黨內大咖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有特地北上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會出席,幫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站台,另外金曲台語歌王王俊傑、未來式樂團將合唱選戰歌曲、帶動氣氛,總統也會發表重要談話。

民進黨明晚凱道辦晚會,蔡總統合體陳時中、林佳龍。圖/台視新聞

因為11月26日的選舉,不只是地方選舉,更是攸關台灣執政方向、未來發展以及台灣民主,總統號召每一位台灣人都要挺身而出。

選戰倒數衝刺!陳時中一系列造勢盼爭取認同

輔選戰將,凱道拉抬聲勢為候選人加油,尤其這是民進黨24年來最有機會贏得台北市長的一次,陳時中全力拚了,週日感謝音樂會有滅火器、董事長等音樂人相挺,16、18日的廟口開講,總統也會陪著陳時中,20日大遊行將從競總出發前往市府,21到24日則是深入大街小巷車隊掃街,25日選前之夜最後一場的造勢要催出支持者的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顏若芳表示,這一次的造勢不僅可以拉抬氣勢,也可以增加更多支持者的信心,同時順著選前造勢的氣勢繼續往上爬。

選戰倒數衝刺,陳時中一系列造勢盼爭取認同。圖/台視新聞

一場接著一場的活動,強化陸戰跟空戰,為選情加溫,也爭取更多市民認同。

台北/蕭秉儀、蕭睿陞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