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回顧防疫期間影片。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回顧防疫期間影片。圖/台視新聞

新冠病毒已經肆虐將近三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1)天在臉書釋出最新影片,回顧他擔任指揮官的908個日子,從協助包機返台、扭轉疫苗施打意願等各種挑戰,如今投入選戰,也要繼續發揮以民為本的精神,把事做好。

從協助包機返台到落男兒淚 影片紀錄防疫點滴

過去當疫情高峰時,陳時中宣布「我們要提升全國到三級警戒」,這畫面大家都很熟悉,陳時中透過影片,帶大家回顧,新冠疫情將近三年時間,共同經歷了哪些考驗。

「讓我們的醫療界,盡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他,同仁大家都這麼努力」,從協助包機返台,到幫助寶瓶星號的國人平安回家,陳時中擔任指揮官期間,數度在記者會上哽咽,落下男兒淚,但挑戰接踵而至。

陳時中過去數度在記者會上哽咽。圖/翻攝自FB@陳時中

疫情爆發挺進前線! 陳時中也拚提高疫苗施打

國內疫情爆發,陳時中率領團隊,多次挺進前線,也挽起袖子提高民眾疫苗施打意願,另外透過口罩和疫苗援助機制,與世界交朋友,沒有一刻停下腳步。

陳時中臉書釋出最新影片,要喚起大家團結共同抗疫的精神,也曾創下252天零確診的紀錄,如今雖然卸下指揮官身分,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但堅強不逃避,把事做好的態度不會改變。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