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無黨籍北市候選人黃珊珊今(11)天在臉書表示,昨天在節目上被問到最欣賞哪一位政治人物?她腦袋裡立刻浮現,「前行政院長孫運璿」。

黃珊珊表示,年輕朋友可能都沒聽過這個名字了,在台灣經濟起飛的日子,他是台灣國家發展最大的推手與執行者,一位只會認真做事的工程師,如果沒有中風,他應該會是最佳的總統人選。

此外黃珊珊也PO了一張和孫運璿的合照,她表示,「這張照片是我的珍藏,那時候我是市議員,還不到三十歲,他坐在輪椅上,但精神非常好,他對我說從政很辛苦,但是期待你要站在百姓這邊幫人民發聲,我點頭答應,也當成我從政最重要的座右銘。」

黃珊珊強調,以人為本、以科學為據,施政要以人本精神與科學根據為依歸,而且要『不違法、想辦法』,才能解決許多法令面的難題,工程師的理性頭腦加上以民為本的人文關懷,「孫運璿是我心中永遠的行政院長。」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