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12日將召開加盟記者會。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永豐雲豹
霍華德12日將召開加盟記者會。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永豐雲豹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宣布加入桃園雲豹隊後,10日門票開賣,11到12月4個主場、6萬張門票,10分鐘內賣光,就連桃園雲豹隊長鄭瑋也說自己買不到票,而霍華德將在今(10)晚抵台,12日舉行加盟記者會,19日首次出戰,也讓球迷們相當期待。

密碼破關再買票 6萬張門票開賣10分鐘「清空」

外號「魔獸」的NBA球星霍華德宣布加入桃園雲豹隊,10日門票開賣,時間一到票竟然都賣光了,包含11、12月共4個主場比賽,6萬張門票開賣10分鐘全數售完。

魔獸雲豹首戰門票搶光。圖/台視新聞
搶票前要先回答2個問題。圖/台視新聞

球迷好崩潰,因為買票前還得先回答2題通關密碼,先是雲豹新球季哪位球員復出?之後再詢問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外號,猶豫幾秒鐘,票券就擦身而過,甚至有網友喊出,要以一萬元收11/19雲豹門票。

桃園雲豹隊長鄭瑋表示,自己也有下去搶門票,結果殊不知一張也沒搶到,他透露真的看到魔獸錄影片的時候,想說真的是有點像在作夢,而且還是美夢成真那種感覺,「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魔獸10日晚間抵台 11/12記者會、11/19國體大首戰

鄭瑋想都沒想過,能跟NBA球星並肩作戰,門票秒殺,更宛如強心針。而「魔獸」霍華德10日晚間抵台後,12日舉辦加盟記者會,19日就要展開國體大首戰,身為中鋒的霍華德,與擔任控球後衛的隊長鄭瑋,之間的默契會是一大考驗。

魔獸10日抵台,12日召開記者會。圖/台視新聞
桃園雲豹隊長鄭瑋和霍華德會有什麼搭配,引發關注。圖/台視新聞

鄭瑋表示,後衛跟中鋒比較多的搭配,應該就在擋拆的部分,到時候可能用眼神交流,看看可不可以做一些很好搭配。

沒買到票沒關係,接下來球團還會推出場邊席次,能更近距離觀賽,而不少球迷期待的霍華德周邊商品也將上市,有望帶動新一波體壇商機。

新北/楊祥瑜、周煒傑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