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開跑後意外不斷,高雄議員候選人昨日遭違規騎士撞上。圖/台視新聞
選戰開跑後意外不斷,高雄議員候選人昨日遭違規騎士撞上。圖/台視新聞

高雄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鄭侑青,自選戰開跑以來,不斷遇到意外事故!不僅傳出競選旗幟被偷事件,10月底更發現,自己轎車上的現金也遭到偷竊。昨(9)日鄭侑青開車上路時,又遭疑似違規的騎士撞上,距離大選不到一個月,種種怪事接二連三的發生,不禁讓人直呼根本就是「最衰候選人」。

1.8萬元現金放車上遭竊光 競選旗幟也飛了

9日上午一輛藍色轎車從右邊行駛而來,怎料一部機車疑似違規闖燈,直接攔腰撞上。而這輛藍車駕駛正是高雄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鄭侑青,詳細車禍肇事原因,還得好好釐清,只是自打選戰以來,鄭侑青通報警方前來處理事件不止一件。

機車騎士疑似違規闖燈,與議員候選人鄭侑青相撞後摔飛。圖/台視新聞

上個月20號,鄭侑青將車停在三民區春陽街上,但車輛疑似忘記上鎖遭歹徒盯上,歹徒將車內共1萬8千元新台幣全偷走,不只如此,就連競選旗幟也陸續傳出遭竊,所幸在警方的協助下,最終順利逮到偷竊嫌犯。

三民二分局副分局長羅重江也表示,「勘查採證並調閱監視器,於111年11月2日16時許,在楠梓區查緝林嫌到案。」

鄭侑青上個月車子忘了上鎖,遭到歹徒趁機行竊。圖/台視新聞

選戰開跑意外不斷 鄭侑青苦笑:樂觀以對

儘管事情都不大,但遇上種種怪事,也讓鄭侑青被稱為「最衰候選人」鄭侑青苦笑回應,「剛好遇到的人是我,那就要來看發生的事件,背後問題是什麼,進而想辦法來改進。」

她更進一步表示,自己遇到的問題,都是百姓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因此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距離選戰不到一個月時間,候選人還是卯足全力,不被意外影響選戰節奏。 

高雄/陳佩淳、柯承浩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