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台視新聞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請辭立委,展現破釜沉舟、一定要贏的決心。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0)日認為,這是好事,但來得有點晚,蔣萬安5月就宣布參選,現在才辭職,「我想還是做秀的成分比較高吧?」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蔣萬安一早受訪時宣布請辭立委。他表示,請辭是一個決心態度的展現,台北市已經停滯8年,面對世界變化之快,台北沒辦法再空轉下去,「我要展現破釜沉舟、一定要贏的決心,因此我在此宣布正式請辭立委的職務,全心全意全力來為台北打拚,帶領台北重新啟動。」

黃珊珊今天一早到北投區金龍市場掃街,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蔣萬安請辭立委一事,她表示,請辭是好事,但來得有點晚,自己8月宣布參選就辭職,蔣萬安早在5月就宣布參選,直到現在才辭職,「我想還是作秀的成分比較高吧?」

黃珊珊說,這幾天會有不同的民調出來,前一陣子有一些操作型的民調,今天看起來大家都回到誤差範圍,「我想這(請辭)也是他(蔣萬安)的選舉操作策略吧!」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