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員謝財旺位於學甲區中正路的服務處,今(10)天凌晨遭人連轟30槍,嚇壞附近居民,嫌犯開完槍後騎車逃逸,現在犯案畫面也曝光,警方掌握嫌犯行蹤,積極追查中。

謝財旺服務處被開30槍。圖/台視新聞

怵目驚心!服務處遭人開槍 鐵門布滿彈孔

凌晨3點多,嫌犯騎機車到謝財旺議員服務處門口,拿起槍枝就朝門口不斷掃射,隨後騎車逃跑,附近鄰居一開始還以為有人在放鞭炮,但發現事態不對,趕緊報案,警方到場發現鐵門上約有30個彈孔。

服務處一樓千里眼神像也被流彈波及受損,謝財旺女兒謝舒凡表示,她看到千里眼神像嘴巴有子彈,感到相當不捨,也才發現是有不明人士到服務處對他們進行莫名恐嚇、槍擊服務處。

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則表示,一名騎士持疑似衝鋒槍,連續射擊30發,集中在左大門,門上有30個彈孔,地上則有30個彈殼。

男子持槍狂轟30槍。圖/台視新聞
謝財旺服務處被開槍,警方仔細蒐證。圖/台視新聞
地上彈殼散落一地。圖/台視新聞
神像也遭子彈波及。圖/台視新聞

警掌握嫌犯行蹤 作案前曾到工業區開槍

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發現他在到議員服務處前,先去了工業區的某間公司開槍,一連兩處驚傳槍響,又剛好在選舉前,是否和政治因素有關,目前還在調查。

據了解,謝財旺是無黨籍議員,他的女兒謝舒凡接棒參選下屆議員,獲得民進黨提名,平常沒與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服務處被開槍,只是近期在網路有人攻擊他和女兒支持學甲動保園區,懷疑可能跟政治因素有關,但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謝財旺與女兒謝舒凡。圖/台視新聞

台南/陳怡瑄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