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男子挑戰一連40天,每天吃下一整隻烤雞。圖/翻攝自Twitter@AlexiconTom
美國一名男子挑戰一連40天,每天吃下一整隻烤雞。圖/翻攝自Twitter@AlexiconTom

美國一名男子挑戰一連40天,每天吃下一整隻烤雞。而這名男子到了後期,只要聞到烤雞就反胃,甚至還瘦了7公斤,不過他也在網路上吸引大票粉絲,最後更舉辦了見面會,當眾吃下第40隻烤雞,最終挑戰成功。

挑戰到了後期「聞烤雞就反胃」 只好配水猛吞

美國一名人稱「吃雞人」的男子,挑戰一連40天每天吃下一整隻烤雞,而他把過程PO上網,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後來他也特別在港口舉辦見面會,粉絲相當捧場,跑來見證他在第40天吃下第40隻雞。

這名男子後來聞到烤雞就反胃,因此只好配水一口口把雞肉吞下肚,但最後仍靠著驚人意志力完成挑戰,他就像贏得奧運金牌一樣興奮,粉絲也陷入歡騰。

吃雞人完成連續40天吃烤雞挑戰。圖/翻攝自Twitter@AlexiconTom

連40天吃烤雞還「瘦7公斤」 吃雞人:終於結束了

吃雞人自爆40天來瘦了7公斤,很高興挑戰如今終於結束,表示該讓身體好好復原了。只能說網路上什麼新奇事都不奇怪。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