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今年的耶誕跨年活動,第二波卡司公布,包括人氣團體「五堅情」,還有高爾宣、告五人和原子少年,更邀請到日本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首次來台演出,卡司陣容堅強。

不只五堅情、高爾宣! 告五人、原子少年天王星也在列

五堅情成員小賴,帶著兩名白衣舞者又唱又跳,炸翻全場;同團成員婁峻碩也帶來精采饒舌,這舞台氣勢,讓坐在底下的市長黃偉哲看得目不轉睛。

黃偉哲表示,今天特別邀請五堅情的小賴跟婁峻碩表演,到時候耶誕跨年活動五人合體,就真的不得了了。

女團「FRUITS ZIPPER」首次來台 獻給台南跨年

「台南好YOUNG」連續三周的跨年系列演唱會,公布第二波卡司,不只網友敲碗的五堅情,還有高爾宣、告五人,及擄獲大批少女粉絲的原子少年「天王星」都將出席,而這次大有來頭的還有日本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女團「FRUITS ZIPPER」,演唱歌曲《我最可愛的地方》,在短影音創下近五億的播放紀錄,被封為2022最洗腦神曲,首次來台表演就獻給台南跨年,黃偉哲保證,台南今年的耶誕跨年活動絕對精彩。

FRUITS ZIPPER單曲被稱為2022最洗腦神曲。圖/台視新聞

如此堅強的卡司,黃偉哲提醒,想來記得提早訂車票、訂房,才不會錯過精彩表演。

台南/黃富祺、陳怡瑄、徐萱蓉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