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9)天下午在新莊和小雞們車隊掃街,針對侯友宜陣營指控他賄選,林佳龍澄清根本是刻意抹黑,已經提告。另針對選前之夜的安排規劃,林佳龍也痛批是被新北市府動用行政資源阻撓。

林佳龍表示,會針對計程車司機廣告的抹黑進行提告,因為這是合法的商業行為、廣告契約,有惡意抹黑造謠,就會訴諸法律。

另外,侯友宜明天將開始請假投入選戰,對此林佳龍說,侯早就啟動競選模式,而且有很多行政不公的現象,特別是選前之夜場地的申請,就被新北市府動用行政資源阻撓。

林佳龍指出,先前侯友宜說申請由區長決定,今天他請執行總幹事去拜訪區長,但他們講不出任何道理,「半年前就球員兼裁判,用黑箱作業取得板一的廣場,還說為了保密不能公布哪個人或單位申請,但現在卻轉為侯市長選前之夜,更把附近的地都限制,不能舉辦活動,這是前所未有的狀況」。

林佳龍強調,過去在板一前廣場辦活動,並沒有限制,現在新北市府沒有任何交通維持計畫,卻發函說不受理在區運路辦理選前之夜,「我們會據理力爭」。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