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選情膠著,國民黨在分裂局面下,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鍾東錦目前獲得25%支持度暫時居冠,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以20%支持度暫列第二,雙方勢均力敵,時代力量候選人宋國鼎10%,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9%,在「四腳督」中墊底。難道長期由國民黨執政的苗栗縣將要變天?

徐定禎喊出「這是72年來難得的機會,我們一起改變苗栗」,由國民黨長期執政的苗栗縣長選戰,因為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議長鍾東錦堅持參選,面臨分裂局面。

「四腳督」墊底 謝福弘:民調數字不可盡信

民調顯示,鍾東錦瓜分5成藍營選票,謝福弘僅獲得2成2藍營選民支持,讓綠營徐定楨得利,兩人呈現拉鋸!鍾東錦說,民調的數字就當作參考,會努力做最後衝刺;而謝福弘說,民調的數字不可盡信,因為它是可以用金錢去操作的。

值得注意的是,這份民調中還有35%的民眾還沒決定要投給誰,時代力量候選人宋國鼎也認為還有變數,選舉不到最後一刻,鹿死誰手還分不清。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