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員工自導自演扮肉票。圖/業者提供
離職員工自導自演扮肉票。圖/業者提供

彰化知名的水產業者,人紅是非多,日前賣鍋子被質疑是中國進口加工,接著又跳出另一名直播主說可以幫他拍片澄清,卻開口要500萬酬勞,氣的業者提告恐嚇,但現在又爆出旗下的離職員工,為了報復,夥同另外2人,拿著錄音及不實影片要恐嚇300萬,還自導自演一齣綁架案,結果當場被揭穿。

離職員工自導自演、半裸綑綁扮肉票 勒索300萬被識破

知名水產業者網紅遭2名男子獅子大開口,一下就恐嚇300萬元,不只如此,還挾持人質,綁在後車廂,警方早就接獲通報埋伏,當場將2人壓制在地,只是打開後車廂,一名男子雙手被綁,全身還脫到只剩一件內褲,只是業者仔細一瞧,這名男的不僅是前員工,而且整起綁架案,全是3個人自導自演。

這名林姓前員工,聲稱被業者在網路上抹黑,為了報復,夥同另外2人,先是拿著對業者不利的錄音及不實影片,要求300萬買回,接著又上演一齣綁票行動劇,還好業者機警,早一步報案,戳破這一夥人的勒索陰謀。

賣鍋惹議、幫拍片澄清被討500萬 直播主多案纏身疑有人操控

彰化地檢署襄閱檢察官吳宇軒表示,此案經檢察官偵查終結,依恐嚇取財未遂罪,提起公訴。

而水產業者李鑄鋒則說,這個直播圈,有某個家族,只要你生意好到威脅他,他們就會想盡辦法把你的公司搞到倒。

水產業者人紅是非多,先前開直播賣鍋子,遭一名直播主質疑是大陸進口加工,接著又有另一名直播主說可以幫他拍片澄清,卻被踢爆是領500萬酬勞辦事,在這之前,還發生前員工報復,懷疑背後可能有幕後黑手操控,多起案件也正由警方展開調查!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