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洗髮,樓上洗錢!日前,高雄市刑大在前金區,破獲將水房藏身在洗髮院3樓的洗錢集團,經過警方多日蒐證,眼看時機成熟,直接攻破房門,先是逮捕屋內4名嫌犯,後續陸續拘捕10人,將所有犯嫌全都一網打盡。

「樓下洗髮、樓上洗錢」 人贓俱獲14嫌狼狽落網

警方全副武裝,小心翼翼地上樓,當警方撬開鐵門後,一行人進入屋內,開始大聲喝斥,並趕緊將嫌犯通通逮捕壓制。警方在屋內,搜出大量電腦主機跟手機及監視器,這些設備全是用來從事線上支付平台洗錢匯兌等不法行為。

現場搜出多台電腦、手機及監視器,全是用來從事不法行為。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這個月1號,以呂姓男子為首的洗錢集團,為了躲避查緝隱身在高雄前金區的洗髮院3樓,原以為可以掩飾多人進出的可疑跡象,但仍躲不過警方的追緝。

半個月以來,洗錢集團所經手的金額逾3億台幣。圖/台視新聞

半月不法金額逾台幣3億 警破水房一網打盡

高雄市刑大科偵隊長林建均表示,「此犯罪集團在半個月內,經手轉帳的金額,就已經有越南盾2770億,換算新臺幣大概是超過3億元。」 嫌犯全狼狽落網,嫌犯以為將水房設在洗髮院樓上,便能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依舊逃不過警方手掌心。

警方現場逮捕4名嫌犯,隨後陸續拘捕10人。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