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女子牽手、摟肩照。陳時中昨(7)晚接受節目專訪時,針對徐巧芯爆料一事回應,他表示用這樣的方式,無論有沒有選舉都不道德,還透露太太的感想是「這選舉很黑」,今(8)日他出席「首都通交通月票」聯合政見記者會後受訪時被提到能否還原太太的說法,他表示有人遭影射,「身為女性都會有所不滿」。

陳時中昨晚說,在還沒選舉之前,疫情期間很多支持者都緊握他的手,甚至抱著他,讓他很感動,是他能夠堅強往前走的重要原因。至於太太對此事反應如何,陳時中透露「太太說這選舉很黑」。

就徐巧芯爆料一事,陳時中今日對於太太的說法表示,如果有人被無端地影射,當然身為女性都會有所不滿。接著媒體問到,是否和異性應當要避嫌,陳時中說,選舉也好,平常做人也好,「都是人啊,把人做好就好」。

陳時中昨晚透露,對方可能是選情告急,需要用這種人格抹殺戰,「正招沒用出爛招」,還說對手蔣萬安和徐巧芯是「黑白郎君」,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陳時中今日則再強調,不管情勢怎麼變化,這都是很惡劣的動作,無端地把其他人影射進來是一種傷害。

陳時中認為,選舉應該要有人性,大家秉持著政見和台北未來的發展,大家盡量提出相關的意見,呼籲對方不要再做這種傷害人的事情。

陳時中牽手的女子也為此打電話向陳時中致歉,陳時中先前則請助理代為答覆,強調這是別人不對,愧疚大可不必,今日他再強調,不要再牽扯到其他人了,傷害已經很深,這不是我們社會想要做的事情。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