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貼出多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身邊女子動作親密的照片,還一連發兩篇貼文,批陳時中「鹹豬手」。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7)天受訪表示,「身為女性,我也覺得不需要這樣被影射,舒不舒服是當事人的事情,外人不要去看圖說故事。」

黃珊珊表示,「我今天早上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覺得不用特別去做什麼揣測,好像之前我的同事有說,這個照片在網路已傳了一陣子,但沒有人去操作,我覺得沒有必要。」

黃珊珊強調,「身為女性,我也覺得不需要這樣被影射,舒不舒服是當事人的事情,外人不要去看圖說故事。」她也呼籲,選舉要回到選舉本質,大家應該談選舉政見、願景,不要故意去影射,這沒有什麼必要,而且人家夫妻都在現場,這不是很適合的做法。

黃珊珊提到,不要將個人的東西拿來做政治操作,選舉不需要選到這樣,整天都在講市政無關的事情,對市民來說,大家應該這個城市關心,一個競選團隊若用這樣的方式操錯,不管是藍還是綠,市民都應該譴責。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