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回嗆「王必勝只要敢點名我的名字,我一定告你!」。圖/台視新聞
徐巧芯回嗆「王必勝只要敢點名我的名字,我一定告你!」。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6)日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女子的親密照片,照片中陳時中牽女子的手、摟肩等動作,讓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留言批評「同黨側翼聘狗仔跟拍傷及無辜」。徐巧芯今(7)日直接連名帶姓點名王必勝,稱他是「被拍到有小三的王必勝指揮官」,還放話「王必勝只要敢點名我的名字,我一定告你!」

徐巧芯正告王必勝,「被拍到有小三的王必勝指揮官,在留言裡面用暗示的方式,似乎想要影射我去找狗仔跟拍陳時中」,王必勝還用了「同黨側翼」4個字,但不敢指出我的名字。

徐巧芯強調,「我絕對沒有找狗仔跟著陳時中,我的財力也完全不可能做到這件事情,所以王必勝你只要敢點名我的名字,我一定告你!」

徐巧芯重申,她是陳述事實,並沒有扭曲情況,事實就是陳時中有做出摟肩、十指緊扣的動作,甚至還爆出原本要上刊的報導中,就有寫到,陳時中依依不捨、不願離開,在幕僚催促才走。而「鹹豬手」的字眼,是她個人的主觀評論,如果綠營覺得是抹黑或有不實的部分,「歡迎提告」。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