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6)日深夜在臉書貼出多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身邊女子動作親密的照片,還一連發兩篇貼文,批陳時中「鹹豬手」。而陳時中今(7)日出席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舉行的「為阿中部長說幾句公道話」記者會,受訪時對此事表示,那天是一個公開的場合,沒有鹹豬手的問題,更酸徐巧芯可能在選舉有些困難。

陳時中還原那天晚上,指出當天是文藝界的一場餐敘,當天8點多用過餐後過去那邊,與有些朋友相當熟,多聊了兩句,「沒有所謂鹹豬手的問題,那是一個公開的場合,當天與會者都是在醫界、藝文界、文化界裡相當努力的人,用這樣看圖說故事,對人格的侮蔑不應該」。

陳時中說,在選舉裡面,每天都會照好幾百張的照片,有些支持者也相當熱情,他也是欣然接受,希望熱情還是能夠在。

陳時中大酸徐巧芯,「藍營裡面有些議員可能在選舉有些困難吧,所以需要蹭熱度,但用這樣的方式來蹭聲量、蹭熱度,這樣非常不道德」,希望選舉能夠回歸正軌。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