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6)日在臉書上發出多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身邊女子動作親密的照片,而對象是聯醫仁愛醫院副院長丁金聰夫人。今(7)日衛福部長薛瑞元赴衛環委員會備詢前接受訪問,被記者問到,之前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被爆出緋聞,而現在陳時中又身陷類似的事件中,指揮中心是否淪為「偷情指揮中心」?對此,薛瑞元動怒回覆「這個問題怎麼會來問我?這個問題來問我一點都不適合」,講完話就直接進入議場。

徐巧芯所爆料的照片中,陳時中10月6日晚間6點多時,與一行人出現在高級粵式餐廳外,他與丁金聰夫人牽手、摟肩,動作親密。陳時中競選總部雖然已經澄清,表示徐巧芯是使出狗仔行徑「看圖說故事」,看到黑影就開槍,抹黑陳時中,並要求撤除照片,對相關人士道歉。

今日薛瑞元被問到陳時中這件事,薛瑞元先是說「對不起,這個問題怎麼來問我?」記者接著說,因為他和陳時中關係不錯,而王必勝之前也被爆料過類似的事情,外界質疑,指揮中心是否已經淪為偷情指揮中心?薛瑞元因此回覆「這個不適合,這個問題來問我一點都不適合」,便結束受訪。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