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爆出多張陳時中和身邊女子動作親密的照片。圖/翻攝自FB@徐巧芯
徐巧芯爆出多張陳時中和身邊女子動作親密的照片。圖/翻攝自FB@徐巧芯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6)天深夜在臉書貼出多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身邊女子動作親密的照片,還一連發兩篇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徐巧芯解釋,這是10月6日晚間6點多,陳時中在一家北市的高級粵式餐廳,最大的VIP包廂用餐,結束後,照片中被摟著的女子,是陳時中的老朋友,對方丈夫也在場。

陳時中團隊隨後趕緊澄清,而且強烈回擊國民黨,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徐巧芯等人一再使出狗仔行徑,連陳時中與友人餐敘都可以看到黑影就開槍,抹黑陳時中與選舉無關的民眾,要求撤除照片,並對相關人道歉。

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也在徐巧芯該篇PO文下留言,表示那天是他們的長輩宴請好友聚會,李醫師與丁醫師是受邀與會。陳時中則是在餐敘尾聲時才前來,向與會好友們致意。「畫面上我們都在場,那是公開場合,文中不實的影射揶揄對李醫師非常不公平!請停止人身攻擊!」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