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車撞上直行機車。圖/台視新聞
宣傳車撞上直行機車。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眾控訴,當地里長候選人的兒子,開著宣傳車和一名騎士擦撞,事發後卻直接離開,隔了幾分鐘,父子倆一起重返現場,卻對傷者不聞不問,只顧著去關掉宣傳車的廣播,似乎是怕人知道闖禍了,質疑這種冷漠態度,真的能勝任里長嗎?對此當事候選人否認指控,看到記者上門詢問,只回應「去問警察」,接著就關上辦公室大門。

憂醜事外揚? 候選人父子回現場只顧關廣播

台北市松山區5日早上10點多,當地里長候選人的兒子開著宣傳車,正要出門「懇請賜票」,剛從巷口開出來,就和直行機車發生擦撞,眼見騎士被撞飛倒地,駕駛下車後卻直接轉身離開現場。

原來駕駛是里長候選人的兒子,他走後隔沒幾分鐘,父子倆一起重回現場,但也沒有關心騎士,而是趕快把宣傳車的廣播關掉。

這一幕讓目擊民眾,實在看不下去,質疑這樣的冷漠態度,真的能適任應該熱心助人的里長嗎?目擊民眾無言表示,司機說他忘記帶行動電話,要回去辦公室打電話,然後里長候選人就說了一句話,「不用跟他講那麼多啦,有報警就好」,那時候就覺得說這個候選人,態度真的滿差的。

候選人見記者登門詢問 下秒急關競辦門離開

對此當事里長候選人回應,沒有這個事,可以去問警察,警方初步研判,是宣傳車未禮讓主幹道的機車釀禍,而當事候選人不願多做澄清,直接關上辦公室大門,和兒子一起從旁邊小門離開,這處事態度,已經全都看在里民眼裡。

里長候選人關門不回應。圖/台視新聞

台北/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