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新北市長辯論政見會,侯友宜、林佳龍將交鋒。圖/台視新聞
11/14新北市長辯論政見會,侯友宜、林佳龍將交鋒。圖/台視新聞

選戰倒數三週,擔心選情冷、投票率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天一大早就和議員候選人小雞們掃市場,從新莊到板橋,民眾很熱情,爭相拍照握手,而對手林佳龍雖然確診解隔離了,但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這幾天大型造勢不斷,還是由太太代打。

侯友宜母雞偕議員催票 同台韓國瑜打破不合傳言

侯友宜一大早和小雞一起掃市場,攤販看到侯友宜來了好開心,還拿粽子高喊包中、凍蒜,每雙手也握好握滿,拍照來者不拒。

就擔心選情好冷,侯友宜公開行程排滿,不停催票,當母雞不只帶小雞,前一天也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打破不合傳聞,首度合體同框,而侯友宜請假後也將到其他縣市幫忙輔選,他表示一起共同面對、團結好好做事,只要有機會、有空,都願意站出來大家黏一起、一起走。

林佳龍剛解隔、太太代打造勢 11/14市長辯論政見會侯龍交鋒

侯友宜假日掃街,對手林佳龍則因為剛解隔,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和議員們的造勢活動,只能由太太來代打。

雙方陣營互別苗頭,未來將在11/14辯論政見會上相見,侯友宜表示,會把這幾年對新北市的感情,以及對新北市的願景和想法,還有已經正在做的政績,給市民朋友做一個說明跟報告。

而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則說,新北市長辯論會並沒有像台北是交叉詰問,所以林佳龍非常期待有交叉詰問,因為這樣才能夠真正的針對問題去打。

唯一一場公辦政見會,以辯論方式進行,雙方都希望能為選情,添點柴火。

新北/傅詩涵、李明鴻、林昭賢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