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翻攝自Facebook@黃珊珊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翻攝自Facebook@黃珊珊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昨(5)天結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辯論表現像甘迺迪(John F. Kennedy);對此,另一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表示,「尊重此看法,但可能和多數市民看法不同。」

黃珊珊今天上午從競選總部騎自行車出發繞行北市12個行政區,當她受訪被問到朱立倫讚蔣萬安像甘迺迪時,黃珊珊回應,「朱立倫主席他有他自己的看法,但可能跟大多數市民看法不太一樣。

至於被問到昨天蔣萬安和陳時中的辯論交鋒,黃珊珊認為,對於他們兩人之間的口水戰自己講過了,「昨天就是一場活生生的藍綠惡鬥實境秀,我從頭到尾就是希望談市政,台北市民不需要再多一些口水,而是需要看到做實事和建設台北的人。」

而外界認為騎車繞行北市12個行政區模式是複製柯文哲的一日北高,黃珊珊回應,自己也跑過兩次一日北高,這不是什麼複製,今天最重要的是要告訴大家,希望未來將北市建設成15分鐘城市,意思是民眾從住家走路或騎自行車外出,只要15分鐘就可到捷運站或北市各個角落,這也是2050年淨零碳排綠運輸的重要方向。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