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爆料擔任前助理的男友捐款給民眾黨,被質疑「國庫通黨庫」,藍綠對手也要高虹安提出實證,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還說,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手上還有更多料可以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受訪表示,林耕仁在打選戰,來自國民黨的料可能沒柯建銘的多,「通常要邊緣化一個人就是要讓她沒有聲量,但每天打她,怎麼可能沒聲量」。

被媒體問到打選戰上,會如何建議高虹安的發言?柯文哲認為,人就是人,會犯錯是人性,「台灣政治上太多假的人,我們走路都會跌倒,如果四平八穩看起來很假」,且認為高虹安還是新竹市長的最佳人選。

而先前柯文哲替高虹安辯護,一句高虹安是「理工女」,所做所為一定合法,又引發藍綠砲轟。柯文哲表示,理工女相關問題不想回答,為典型的斷章取義、含沙射影、血口噴人,一直有這種問題就是有人在帶風向。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