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最新支持度曝光!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34.3%位居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以27.7%的支持度,反超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的22.4%,外界解讀,近來總統蔡英文全力拉抬,也讓綠營青年票再度回流。只是陳時中前一天嗆黃珊珊寄生民眾黨,也讓柯文哲和黃珊珊兩人同聲回酸,陳時中也是寄生民進黨和衛福部。

回擊陳時中!黃珊珊:都沒說他寄生衛福部了

「黃珊珊有沒有寄生民眾黨我不曉得,但是我確定他(陳時中)是寄生在民進黨上面。」柯文哲回擊陳時中,話說得酸溜溜,全因為陳時中3日說,「黃珊珊雖然掛無黨籍,但實際上寄生在民眾黨。」

黃珊珊這頭怒氣同樣不小,表示都沒人說陳時中寄生衛福部了,論文事件不分是非的攻擊台大,「如果要講品德教育,我覺得他才是不合格的,甚至比不上王世堅議員。」

北市最新民調曝光!蔣萬安支持度34.3%領先

至於北市首場辯論即將在明(5)日登場,陳時中近來取消公開行程,全力準備辯論,民調似乎也開始翻轉。

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百分之34.3的支持度,依舊穩定領先,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27.7%回升到第二名,似乎是因為近來蔡總統全力輔選,讓青年票回流,反而是黃珊珊再度落居第三,支持度22.4%,也讓白色力量吹起警報。

台北市長支持度由蔣萬安領先。圖/台視新聞

黃珊珊支持度落居第三!柯P:隱性選民很多

對此,黃珊珊表示,每次民調排序都不一樣,都是參考,因為每個時間都有不同的事件發生,距離選舉還有20幾天,變化可能也會很大。而柯文哲也說,民調常常都是民調(ㄊㄧㄠˊ),隱性選民很多。

只是北市未表態的隱性選民能否左右最後首都百里侯勝負?選前最後關鍵3週,答案就要揭曉。

台北/陳蜀強、楊岳達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