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武陵農場銀杏林轉金黃色,最佳觀賞期到11月20日。圖/台視新聞
台中武陵農場銀杏林轉金黃色,最佳觀賞期到11月20日。圖/台視新聞

秋冬賞花不能錯過!在台中高山的武陵農場,擁有全台灣少數的銀杏林,現在銀杏林逐漸轉為璀璨的黃金色,景色相當夢幻。另外,在海線龍井的波斯菊花海,新增了4隻貨櫃巨獸,可愛外型吸引大批人潮在活動尚未正式開始前來搶拍。

銀杏林11月變色 漫步園區夢幻氛圍超浪漫

時序入秋,台中武陵農場一整片的銀杏林,逐漸轉為金黃色,遊客散步在園區內,頭上腳下一片金黃,宛如踩在銀杏地毯上的感覺,相當浪漫又夢幻。前來遊園的遊客直呼,陽光灑落在葉片上「真的非常漂亮」,也說自己之前在日本第一次看銀杏,而這次地點換成台灣也是滿漂亮的。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從現在開始到11月20日是最佳觀賞期,因為銀杏林由綠色轉為漂亮的鵝黃色。

銀杏林近日逐漸由綠轉黃,景色相當優美。圖/台視新聞

龍井波斯菊花海 新設4貨櫃巨獸充滿童趣

除了武陵農場賞銀杏,台中海線的龍井也迎來波斯菊海,現場還新增了4隻貨櫃巨獸,讓花海間充滿濃濃童趣。遊客興奮地說,貨櫃弄成可愛的樣子,充滿了童真的色彩,小朋友也很喜歡。

特別的是,活動還沒開始,貨櫃巨獸可愛亮眼的造型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民眾趁著人潮還不多先來搶拍,要提前感受一期一會季節限定美景。

龍井的波斯菊花海新增亮眼又可愛的貨櫃巨獸。圖/台視新聞

台中/陳柏璋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