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萬聖節才剛過,秘魯警方緝毒就有重大斬獲,原來他們趁著萬聖節變裝打扮,化身成漫威電影的超級英雄,深入毒窟逮捕到多名販毒歹徒,成果豐碩,甚至這些毒嫌一看到警察裝扮的蜘蛛人、雷神索爾等人出現眼前,起先還以為惡作劇,讓秘魯警方好氣又好笑。

秘魯警察上個月29日逮到販毒集團3男1女,展現掃毒成果,但旁邊押解的警察,怎麼都裝扮成超級英雄?

一旁押解的警察都扮成英雄。圖/路透社

秘魯警方就是靠變裝才能抓到毒販,原來萬聖節前,不少人會角色扮演、開趴,警方利用這種節日氛圍展開掃毒,警方也補充,這裡的人都參與小型毒品交易,一家大小都在附近公園販毒。

秘魯警變英雄緝毒 嫌犯當惡作劇、落跑不及

秘魯警察先扮成《復仇者聯盟》的蜘蛛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和黑寡婦,來到毒品泛濫的聖胡安狄盧利甘丘地區,伺機破獲販毒據點。警方指出,毒販在不販毒的空檔,也會到這裡的街上偷手機。

警方等時機成熟,扮演超級英雄的警方就衝入毒窟,起出3000多包古柯鹼和100多袋大麻,人贓俱獲,當時這些毒販一看到漫威英雄闖進來,一度以為萬聖節惡作劇,直到大批支援的警察湧入,要跑已經來不及,嫌犯通通被逮。

警察們變裝,破門入毒窟。圖/路透社
警方抓到毒販後開車返回警局。圖/路透社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