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說綠營救陳時中選情是「病急下猛藥」。圖/台視新聞
蔣萬安說綠營救陳時中選情是「病急下猛藥」。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身陷高端爭議,綠營救選情,總統蔡英文8天內5度替陳時中站台,連經濟部長王美花都成助選員,跟總統搶入陳時中小內閣。對此,國民黨的蔣萬安高分貝批評蔡總統「病急下猛藥」。至於陳時中最新競選影片,兩位高端族現身為陳時中抱屈,蔣萬安也質疑,把壓力轉嫁到對疫苗過敏的民眾,是非常惡意的政治操作。

中央出動救選情? 總統、經濟部長替陳時中站台

蔣萬安的教育後援會總會長許孝仁挺他,卻尷尬口誤,說出「我們不能掉以輕心,剩下不到『30票』」遭台下糾正是「30天」。現在來助選的人講話都要特別小心。

王美花幫陳時中站台時則說,如果陳時中未來當台北市長,她想當他的國際局長,「如果我沒工作我來做,結果總統來,總統說她也要做」;陳時中則回應,「我如果這樣說對妳們兩個抱歉,想要找比較年輕的啦」。

王美花幫陳時中站台,說想當陳時中的國際局長。圖/台視新聞

綠營大咖紛出馬站台 蔣萬安:病急下猛藥

總統蔡英文、經濟部長王美花,搶入陳時中小內閣。總統親自出馬,8天內5度替陳時中站台,挨批不只衛福部,連政府都成助選員,難道選情急了?蔣萬安批評,「蔡總統的靈光一閃,病急下猛藥,可能連陳時中都一頭霧水,陳時中擁有龐大的行政資源,有總統級的輔選團隊,而我沒有」。

蔡英文站台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找高端族背書 遭蔣萬安批「惡意政治操作」

蔣萬安猛攻,綠營急拆高端這顆炸彈。陳時中最新競選影片,找來兩位「高端族」背書,訴說自己因為藥物過敏而必須打高端,不捨陳時中因此挨罵,遭蔣萬安痛批,為選舉消費民眾,他說「把壓力轉嫁到對疫苗過敏的民眾,我覺得這是非常惡意的政治操作,也是對台灣民眾的善意軟土深掘,難怪你的防疫、疫苗政策一塌糊塗」。對手攻擊不間斷,綠營大咖傾巢而出,全力救陳時中選情。

台北/呂欣玫、李明鴻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