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圖/翻攝自Facebook@heartbaseball
經典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圖/翻攝自Facebook@heartbaseball

由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受到疫情影響,延遲2年後,將在明年3月正式回歸,今(3)天官方也正式公布台灣所屬A組的賽程和票價資訊,台灣首戰將在3/8強碰巴拿馬,其中最貴票價為內野熱區的3200元,外野票價1000元,平均票價則為2200元;非台灣隊場次內野為500元,外野300元。

經典賽首輪預賽的A組將在台灣舉行,這也是台灣自2013年後再度獲得經典賽首輪主辦權。至於本屆經典賽共分為ABCD,一共4組,台灣所屬的A組將在明年3月8日至13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灣首戰3/8強碰巴拿馬,3/10迎戰義大利,3/11對上荷蘭,3/12則將強碰古巴。

首輪結束後A組和B組將各取前兩名晉級複賽,第二輪比賽場將在東京巨蛋;C組和D組也將各取前兩名晉級,第二輪比賽將於邁阿密馬林魚隊主場登場;最後四強和冠軍賽則都在邁阿密馬林魚隊主場舉辦。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