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拘禁凌虐被害人。圖/台視新聞
嫌犯拘禁凌虐被害人。圖/台視新聞

恐怖求職陷阱,被害人慘遭拘禁凌虐一個月!26名被害人陸續從中南部北上求職,原以為是輕鬆打工,但才剛到豪宅社區面試,就被嫌犯逼迫提供「人頭帳戶」,接著手腳全被上銬,囚禁在僅僅5坪的小房間,想要逃跑就會被電擊或是棍棒毆打,直到其中一名受害者的父親報案,警方才循線將所有人救出來,有女子渾身傷痕累累,看到警察來了當場放聲大哭。

被害女遭上銬滿身瘀青 見「救星」放聲大哭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高級社區,8名嫌犯先在臉書刊登求職廣告,主打「高薪、輕鬆」,陸續吸引26名被害人從中南部北上面試,但一踏進民宅,馬上被威脅交出存摺、證件,逼迫申請網路銀行當詐騙帳戶。

26名被害人遭拘禁凌虐。圖/台視新聞

在小小5坪的房間裡頭,關了7女、19男,一共26名被害人,年齡從23到58歲都有,經過調查,他們一天只能吃一餐,只要想跑,就會被香菸狠燙、電擊或是棍棒毆打,遭拘禁凌虐將近一個月。

26人全被關在5坪房間內。圖/台視新聞

幸好一名被害人偷偷把手機藏在口袋裡,趁嫌犯不注意,傳訊息和定位給親友求救,年邁的老父親一得知,連夜從高雄北上報案,員警才能順利救人,當員警破門搶救時,一名被害女子滿身瘀青,看見救星終於來了,忍不住放聲大哭。

詐騙集團藏高級社區 被害人一天吃1餐遭囚1個月

鄰居住戶表示,週二嫌犯那邊聲音比較吵,就覺得怎麼樓上聲音這麼大,聽到有人在喊求救的聲音,所以就打電話叫救護車。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王凱文說明,獲報後前去查看了解,發現這一層住戶裡面有爭吵、呼喊救命的聲音,線上員警一同前往攻堅。

嫌犯把豪宅新建案當作犯罪基地,隔音再好,也擋不住員警循線追緝。

新北市/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