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長薛瑞元上個月率隊指揮中心成員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競選總部,加上昨日突然公布高端疫苗價格,遭質疑是夜會套招,甚至是幫陳時中擬辯論會考題。對此,薛瑞元今(1)日強調,只是下班時間與老朋友敘舊,說幫忙準備辯論會是「看輕陳時中,哪需要我們教」;指揮官王必勝也說,說去幫陳時中模擬考,「那也是太抬舉我們了」。

王必勝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除了選舉之外,還是有正常生活要過,不是說選舉到了就不要吃飯、不要聊天,「而且我們在一起相處,有時候也會想要見個面,吃飯、聊天,這都很正常,可能是心裡沒有這些元素的人,他可能不是很了解,那這個我也沒有辦法。」

王必勝大酸,「這就很像國家有事情,這3年以來什麼事都沒有做的人,在那裡批評,那當然不了解做事的人的酸甜苦辣,這是一樣的意思。」

王必勝重申,當天與陳時中見面就是聊生活上的事情,並沒有討論到相關業務,「如果說去進行什麼模擬考這些,那也太小看我們陳時中候選人,我想他在指揮中心長達900多天,以他對我們業務的了解,還有他的記憶力、邏輯推理能力,說我們去給他模擬考,那也是太抬舉我們了!」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